同济大学与保时捷召开2022年年会

6月7日,保时捷-同济2022年年会在线上举行。来自保时捷中国与保时捷工程中国的企业代表以及同济大学中德学院、中德汽车联合研发中心、中德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旨在回顾保时捷与同济大学在过去一年的合作,介绍保时捷教席与各中德中心的工作重点。此外还讨论了未来在教学、研究和创新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在自动化/自动驾驶、数字化和人车交互领域。除了保时捷中国的新任首席执行官Michael Kirsch之外,出席会议的还包括Thomas Willems(中德学院德方副院长)、张立军教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院长、中德汽车联合研发中心主任)、陈虹教授(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中德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和Thomas Vietor教授(中德汽车联合研发中心德方副院长、中德学院专业协调人)。活动由保时捷中国的唐凤亮女士与中德汽车联合研发中心的陆伟骏博士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