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中德学院 “上汽大众人机交互”基金教席教授招聘启事

同济大学中德学院(CDHK)自2022年8月1日起公开招聘“上汽大众人机交互”基金教席教授一名。本基金教席由中德合资企业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资助成立,旨在加强上汽大众与同济大学在汽车人机交互专业领域的创新科研和人才共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研究领域
重点研究领域为汽车人机交互

招聘需求
•在汽车人机交互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与科研界、相关官方机构和潜在用户均有良好互动关系;
•熟练掌握中文和英文,同时会德语者更佳;
•具有独立、主动和以结果为导向的工作方式;
•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善于人际交流与沟通;

教席教授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参见附件。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中德学院已携手开展院企产学研合作二十余载。双方坚信,知识共享、文化交流是实现互利共赢的基础。双方期冀,未来能继续同舟共济、深化务实合作,续写“成功故事”新篇章。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如有意向,请您于2022年8月20日前将中英文版申请材料(含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发表论文列表、科研项目列表、动机信等)以邮件形式提交至中德学院办公室。动机信应充分体现您与此教席的匹配度,以及您的未来合作设想。

联系人:杨瑞帆  

电子邮箱:yrfanny@tongji.edu.cn

同济大学中德学院“上汽大众人机交互” 基金教席教授的工作任务和要求-2022072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