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Harder 继Thomas Willems 担任中德学院德方副院长

20232月,Thomas Willems 先生作为中德学院德方副院长的五年半任期正式结束。20233月起,Jan Harder博士接任此职。Jan Harder博士在慕尼黑工业大学航天技术专业取得博士学位,曾作为科研协调员任职于慕尼黑工业大学慕尼黑机器人学与机械智能学院。自202112中德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德方副主任。

我们在此感谢Thomas Willems先生为中德学院与德国合作高校、资助企业之间的国际合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在职期间,除了担任行政工作,他扩展了中国能力德国能力课程,引入中德学院职业导师计划、发起了创新形式的系列活动(如中德对话系列人类世时代的科学与艺术)。他的跨文化能力课程尤其受到了中、德两国学生的欢迎。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并与学院保持联系!

 

Thomas Willems                                Dr. Jan Ha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