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中徳学院2016年院友聚会 

春光明媚、樱花盛开的日子里,恰逢同济校友会举办“校友之家2016樱花集市”,中德学院也盛邀院友返校聚会。

3月26日下午,中徳学院2016年院友聚会在崭新而幽雅的德文图书馆举行,吸引了近50名院友和在校生参加。

下午两点开始,院友们陆续赶到。中德大楼一、二层改建成德文图书馆已经完工,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往年的照片,大家回忆起曾经熟悉的一切,不禁感慨万千。院友们热情交流彼此的工作、生活状况,积极与在校学生分享有关留学、择业、择偶等问题,耐心解答学弟学妹们的提问。聚会接近尾声,大家通过游戏迅速了解了院友的工作单位、工作地点、籍贯等,活动也由此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院友聚会圆满结束。

院友聚会虽然短暂,却拉近了院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院友和学院之间的感情。愿所有的院友事事顺心、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欢迎院友们常回“家”看看,相聚中德。

alumni treffen 2016 (1)